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芝加哥针对电子烟公司和营销承包商提起新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0    评论:0    
核心提示:芝加哥也是美国最大的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市政府之一。

3月5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在针对电子烟行业公司的新一轮诉讼中,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政府指控电子烟公司仍试图让年轻人对新型电子烟和尼古丁上瘾。

一家小型电子商务公司Vapes.com和该公司的营销承包商Equte LLC被芝加哥市商务和消费者保护部起诉,指控他们在芝加哥地区向未成年人群直接营销和销售调味蒸汽产品。这是首个在全市范围内强制执行加香烟草制品禁令的诉讼,该禁令大约在四个月前实施。

莱特福特市长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电子烟不健康,容易上瘾,商家故意把目标对准年轻人,希望他们能培养终身顾客。芝加哥市给电子烟烟公司的信息很明确:如果你违法,我们会追查你,尤其是如果你想卖给我们的年轻人。”

Lightfoot指出,BACP进行了调查,认为被告违反了该市的香料烟草禁令。

BACP委员罗莎·埃斯卡里诺在同一份新闻稿中说:“BACP非常自豪地保护我们的年轻人不受电子烟的侵害,并让坏人承担责任。我们将继续密切监控活动,追查所有事件,让每一家电子烟公司都明白,在芝加哥市,调味电子烟销售是不受欢迎的。”

在Lightfoot任内和前市长拉姆·伊曼纽尔任内,芝加哥对电子烟制造商和零售商提起了多次诉讼。

芝加哥也是美国最大的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市政府之一。加州的旧金山是第一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