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新电子烟商店需要获得市政府许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5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1月2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芝加哥市 20% 的收入来自电子烟产品销售的新企业现在需要获得特殊的城市许可证。这

今日消息,1月2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芝加哥市 20% 的收入来自电子烟产品销售的新企业现在需要获得特殊的城市许可证。

这是来自 41st Ward ALD 的法令。周三以口头投票方式通过了安东尼·纳波利塔诺 (Anthony Napolitano) 的法令,同时还限制了这些商店之间的经营距离。

「细节决定成败,但允许新店开张的模式似乎比暂停的可能性对消费者更友好。」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立法和对外事务主任格雷戈里康利说。

纳波利塔诺最初的提议是 授权市议会在特定区域暂停发放未来的烟草零售许可证,而芝加哥需要这些许可证才能销售香烟、电子烟和其他烟雾产品。

最新的立法豁免了现有的电子烟商店,同时该市已采取行动打击电子烟,电子烟最近成为市议员和市长 Lori Lightfoot 广泛联盟的目标。

但那些在电子烟店工作的人反驳说,他们的产品帮助许多成年人戒掉了传统香烟,现有的限制未能阻止儿童接触电子烟。他们担心该立法会进一步伤害小企业,而不会削弱预防青少年上瘾的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