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这些热门口味的电子烟可能会引发重大健康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烟    浏览:34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根据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蒸汽味尼古丁液体包括不含尼古丁的版本可能会对血管内皮细胞造成严重损害并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研究发现,这些负面

据外媒报道,根据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蒸汽味尼古丁液体包括不含尼古丁的版本可能会对血管内皮细胞造成“严重损害”并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研究发现,这些负面影响的严重程度因液体中使用的调味料而异。
 
电子烟,电子烟的危害
 
并且研究警告称,一些最受欢迎的口味是最具危害性的。
 
眼下,对于电子烟使用及其对长期健康的潜在影响仍然存在争议,一些支持者强烈反对任何认为电子烟可能有风险的观点。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其可能存在多种健康风险,包括短期内的喘鸣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心脏问题。
 
一些相对较新的研究显示,许多电子液体中使用的调味料是潜在的关注点。虽然汽化的液体平淡无味,但已经发现它会引起吸食者肺部的暂时变化,并且还有相当一部分液体中使用的许多调味剂都与炎症和其他潜在的严重健康后果有关。
 
而在最近斯坦福大学的最新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薄荷、肉桂以及其他受欢迎的香料相比尤其有害。“当我们把细胞暴露在含有不同尼古丁水平的六种不同口味的电子液体中时,我们看到了明显的损伤,”斯坦福大学的Joseph Wu博士说道。
 
据了解,血管内壁的内皮细胞在一个人的整体心血管和心脏健康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然而不幸的是,许多流行的调味料可能会对这些细胞造成严重损害:
 
肉桂
 
薄荷醇
 
甜奶油糖果
 
带有焦糖和香草口味的甜烟草
 
水果
 
烟草
 
多种调味料对内皮细胞的毒性被描述为“中等”,薄荷和肉桂则被描述为“特别”有害。即使在没有尼古丁的溶液中,这些液体香料在蒸发的时候也会导致细胞活力的急剧下降。此外,接触这些液体还会增加与细胞程序性死亡相关的分子水平,并还会增加可能导致DNA损伤的分子水平。
 
另外,薄荷和肉桂香料都“显著破坏”了细胞,而这可能抑制了新生血管的生长。肉桂、焦糖和香草口味则被发现会促进人体对LDL和脂类的吸收,而焦糖和香草口味可能还会对新生血管的生长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这项研究,一些负面的健康影响只源自于尼古丁浓度,而包括细胞活力下降等问题则在没有尼古丁的情况下也存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