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加坡电子烟禁令2月生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海峡时报”的一则报道,从2月1日起,在新加坡购买,使用或拥有“新兴和模仿烟草产品”将是非法的。新兴和模仿烟草制品的定义明显地涉及任何类似于烟草制品的装置或物品,包括电子烟,电子管和电子雪茄等汽化器。它需要太多无烟烟草产品和水烟。根据“烟草(广告销售管理)法”修正案...

根据“海峡时报”的一则报道,从3月1日起,在新加坡购买,使用或拥有“新兴和模仿烟草产品”将是非法的。

新兴和模仿烟草制品的定义明显地涉及任何类似于烟草制品的装置或物品,包括电子烟,电子管和电子雪茄等汽化器。

它需要太多无烟烟草产品和水烟。

根据“烟草(广告销售管理)法”修正案,卫生部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人购买,拥有或使用这类产品都可能被罚款高达3000新元。

目前只有这类产品的进口,销售和分销是非法的,被判定有罪的可能被判处六个月以上和/或罚款一万美元以下。屡次违规者可能受到双重处罚。

此外,修订法案将逐渐将购买,使用,持有,销售和供应烟草制品的最低法定年龄从18岁提高到31岁。

1月1日将年龄限制从18岁提高到19岁; 到3030年1月1日30日,3031年1月1日31日。

卫生部表示,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全面,多管齐下的方式降低新加坡吸烟率。

这种做法包括限制烟草广告和促销,提供戒烟服务,使用税收等财政政策,并就烟草使用的危害提供公共教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