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也是烟,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3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某网红抽电子烟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其经纪公司言论称:电子烟不是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电子烟是用电热装备加热烟油液体,代替烟草燃烧产生烟雾,但它同样含有

近日,某网红抽电子烟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其经纪公司言论称:“电子烟不是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电子烟是用电热装备加热烟油液体,代替烟草燃烧产生烟雾,但它同样含有尼古丁成分。

并且,电子烟的烟液中常会添加芳香气味剂,这些芳香气味剂经加热后会形成肺毒性物质,如丙二醇、丙烯醛、肉桂醛等,对吸烟者和周围人的健康产生危害。

电子烟同样危害健康

美国心脏病学会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吸电子烟的人群比不吸烟者的心脏病发病率高56%,中风发病率高30%,出现冠状动脉疾病、血栓等问题的几率也更高。

和传统烟草相比,电子烟不仅含有尼古丁等有毒物质,它所含的甲醛等化学物质,以及添加的双乙酰等香料,被吸入体内后也很危险,甚至可能致癌。

此外,吸电子烟的人患抑郁症、焦虑症等疾病的几率是不吸烟者的两倍。

电子烟会让你抽的更多

很多人都知道抽烟有害健康,因而会提醒自己少抽一些。

但是,声称安全的电子烟,会让你误以为它真的无害,于是肆无忌惮抽上很多,伤害身体健康。

电子烟不能帮助你戒烟

戒烟很困难,因此有人希望通过电子烟来一步步戒掉,但是没用,电子烟同样会让人上瘾。

要想戒烟,就要下定决心,交给意志,电子烟帮不了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