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董氏:无证据显示电子烟助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895    评论:0    
核心提示:董氏基金会今天表示,许多民众来电询问美国电子烟,执行长姚思远说,这是错误的观念,目前仍无证据显示电子烟可帮助戒烟。 董氏基金会表示,2008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声明,电子烟没有经过严格科学测试,并含有数种化学添加物,坏处是将尼古丁吸入肺部
  董氏基金会今天表示,许多民众来电询问美国电子烟,执行长姚思远说,这是错误的观念,目前仍无证据显示电子烟可帮助戒烟。

 
 
  董氏基金会表示,3008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声明,电子烟没有经过严格科学测试,并含有数种化学添加物,坏处是将尼古丁吸入肺部,同时,化学物质引起的毒性可能很高,至今仍无证据显示电子烟是安全的。
 
  姚思远说,目前巴西、加拿大、新加坡等国都禁止贩售、广告及进口;美国、纽西兰将电子烟视为〝药物〞,需取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核准才可以贩售。

 
  台北荣总家庭医学部主治医师赖志冠说,电子烟外观与普通烟品相似,电子烟含有不等剂量尼古丁,因此也具有成瘾性,若抱持〝可以安心使用〞的错误心理,不但花钱,更可能会让烟瘾加重,以后更难戒除。
 
  董氏基金会建议想戒烟的民众应寻求有效戒烟管道,包括戒烟门诊、戒烟专线等管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