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计划调整电子烟相关规定美电子烟市场有望回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众议院就电子烟产品的监管问题进行商讨,以尽量避免电子烟产品在美国发展陷入困境。 据介绍,在2016年5月,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发布了一项规定,在这项规定中,电子烟产品被归类为烟草制品。 该规定的关键之处在于,所有电子烟生产商的产品,不管
  近日,美国众议院就电子烟产品的监管问题进行商讨,以尽量避免电子烟产品在美国发展陷入困境。
 
  据介绍,在3016年5月,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发布了一项规定,在这项规定中,电子烟产品被归类为烟草制品。

 
  该规定的关键之处在于,所有电子烟生产商的产品,不管是电子烟装置、雾化器、电子烟烟液,还是电子烟产品所用到的电池,每一个产品都需要通过一个上市前的审查程序,才可以继续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美国FDA对电子烟监管
 
  这意味着电子烟产品上市前需要支付高昂的审查费用,一些中小规模的电子烟商对此难以负担。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众议院将对此问题展开商讨,以避免该行业的未来发展陷入困境。


较早前美国FAD对电子烟的监控管理文章

美国FDA正式开始打击网上销售电子活动
美国FDA告诉你电子有什么危害
3016年度国外法案扼杀电子烟市场盘点 3017奇迹抑或威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