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中的尼古丁盐究竟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372    评论:0    
核心提示:说到尼古丁大家都熟悉不过,它是香烟的成瘾主要原因。但是尼古丁盐这个经常出现在电子烟里的字眼到底是什么?它和尼古丁又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小编带你认识尼古丁盐。尼古丁盐是烟叶中尼古丁的形式。与通常在电

说到尼古丁大家都熟悉不过,它是香烟的成瘾主要原因。但是尼古丁盐这个经常出现在电子烟里的字眼到底是什么?它和尼古丁又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小编带你认识尼古丁盐

尼古丁盐是烟叶中尼古丁的形式。与通常在电子烟油中使用的尼古丁不同,这些盐不仅仅是尼古丁;它们是含有尼古丁和其他有机成分的化合物。它可能与烟叶中的一种或多种化学物质相结合,但结果是一样的——形成了一个更稳定的分子。

尼古丁盐最大的意义是解决了尼古丁传输效率的问题。普通的“游离碱尼古丁”烟油在试图提高电子烟设备对血液尼古丁输入上并不理想,因此电子烟使用者很难获得抽烟一样的满足感,而且过高的尼古丁含量仅仅停留在对喉咙的过度刺激上,有效时间内到达对尼古丁有真正需求的血液当中只有很小一部分。高含量的尼古丁烟油对喉咙的过度刺激同时也降低了电子烟的用户体验。

尼古丁盐比“游离碱尼古丁”穿透力更强,增加了相同时间内可穿透入血液的尼古丁水平,因此可以提供一种能接近真烟尼古丁被血液吸收的方案,而且不会过度刺激喉咙。这是JUUL,、PHIX、MT等这类小烟获得相当一部分烟民认可的原因。

为什么目前大部分电子烟都用尼古丁盐做烟油?

▲ 迅速的获得更多的尼古丁,一般来说,它比一般的烟油让你更便捷的满足自身对尼古丁的需求。

▲ 更节省烟油,尼古丁盐烟油会让你使用更少的烟油满足你预计的尼古丁摄入量。

▲ 保质期更长,尼古丁盐比游离碱尼古丁稳定,这意味着尼古丁盐的原液在储存时能持续更久而不发生尼古丁降解。相比之下,尼古丁盐比尼古丁更容易被吸收和排出体外,对身体的影响更小。

▲ 满意度更高,尼古丁盐入口更顺滑,自身的色味都很淡,不会影响烟草、水果等口味的还原度,口感顺滑,提高了使用者的体验感和满足感。

最后说一句:非烟民不要尝试电子烟。吸烟有害健康,尽早戒烟享受健康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