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百人百口,哪个电子烟品牌比较好,一试便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633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在国内市场上的电子烟品牌层出不穷,都不知道哪个品牌好,更别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更难了。电子烟好不好这还是得自已亲自试了才知道,从别人嘴里听到的,小编觉得都是不完全可信的,自已试过了才能做出比较,到底香烟和电子烟哪个好。

现在在国内市场上的电子烟品牌层出不穷,没用之前谁都不知道哪个品牌好,更别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更难了。电子烟好不好这还是要自已亲自试了才知道,从别人嘴里听到的,小编觉得都是不可信的,自已试过了才能做出比较,到底香烟和电子烟哪个好。

首先无论电子烟还是卷烟,吸烟都是有害健康的,但电子烟和传统卷烟相比,的确可以明显减害,引用英国公共卫生部的研究结论,电子烟比传统卷烟减害95%。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是烟油电子烟(俗称小烟),烟油所含成分PG丙二醇、VG植物甘油、香料、尼古丁,我们分别说:PG广泛应用于化妆品牙膏香皂等,VG和香料在许多医疗,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都有用到,尼古丁是一种存在于茄科植物(茄属)中的生物碱,属于有害物质,对于烟民来说发挥解瘾作用,大家抽烟就是为了获取尼古丁。虽然PG、VG和香料都非常安全,但仅限于外用和食用,至于吸入是否有害,则需要更长期和更多方面的观察。

哪个电子烟品牌比较好,只能说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第一,电子烟本质是长期使用的消费品,每天都用,所以一定要有性价比。

第二,电子烟不是什么高精尖设备,但要做到口感好能解瘾,稳定,性能和口感始终如一,还是需要点技术含量的,我的要求是非常稳定,漏油什么的不能接受。

第三,毕竟是入嘴的东西,要卫生,要选择头部品牌,原料和成分才能让人放心。

这几个条件综合下来,考虑套装价格(初期投入)、烟弹价格和烟弹容量(后期投入),大品牌的烟油质量是放心的,金属主机很坚固耐用,烟弹价格美丽,烟弹容量1.6ml一颗可用三天了,平均每天成本6、7元,比抽卷烟还便宜。无论什么时候拔出烟弹看底部,都是非常干爽,要稳定,符合一个日常消费品的标准。

当然了每个人使用的感受不同,百人百口,哪个品牌电子烟好,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体会,真正体会了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还是要谨慎对待香烟和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