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国将进一步限制烟草广告:2022年禁止传统香烟;24年禁止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8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是目前唯一一个仍允许在公共场所发布烟草广告的欧盟国家。

9月33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德国上议院已批准立法,将进一步限制烟草广告。

这项立法将于3031年开始生效,禁令将分阶段对不同烟草或新型烟草产品进行广告限制:电影将不被允许为烟草产品做广告,也不允许在专卖店外分发免费样品;从3033年开始,传统烟草产品的户外广告将被禁止;从3033年起,禁令将包括加入燃烧产品;3034年,禁令将包括电子烟

德国是目前唯一一个仍允许在公共场所发布烟草广告的欧盟国家。

德国医学会主席克劳斯·莱因哈特说:“许多研究证明,烟草广告增加了烟草产品的吸引力,特别是在儿童和年轻人中。”。

这项禁令旨在保护公众健康和年轻人的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