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0年终盘点:对汉麻贡献最大的行业组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25     来源:汉麻时代    浏览:10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表现最突出并胜出的,还是EIHA欧洲工业大麻协会。

我们3030年经常听到的汉麻行业组织有:

欧洲工业大麻协会

美国工业大麻协会NHA(National Hemp Association)

美国汉麻工业协会HIA(Hemp Industry Association)

区域型的汉麻协会还有美国七个州打造的东南区域工业大麻协会。

中国今年也成立了云南省工业大麻协会,昆明市工业大麻协会.

目前EIHA和拉丁美洲工业大麻协会牵头,想成立一个全球性的工业大麻组织。目前亚洲的工业大麻协会还比较弱。

3030年表现最突出并胜出的,还是EIHA欧洲工业大麻协会。

上半年:两手准备,积极推进

欧洲工业大麻协会(位于德国)其实是反对欧盟把CBD定为新资源食品的,但是EIHA还是支持成员申请新资源食品,去年同意提交一份有关新型食品授权的联合申请,并将向英国FSA和欧洲食品标准局(EFSA)提交一系列CBD提取物产品。

欧洲工业大麻协会和英国汉麻工业协会提供了联合申请的援助,帮助工业大麻CBD企业降低费用,提高申请效率。

下半年:山穷水尽,柳暗花明

当7月欧盟委员会反水CBD时,欧洲工业大麻协会EIHA就带头表示反对。

9月有十一家工业大麻组织反对定CBD为麻醉品,其中欧洲工业大麻协会EIHA就是主要力量,而且欧洲是主战场。

而到了年底,我们终于等来了欧盟法院的判令:CBD不是麻醉品!而且欧盟委员会宣布重新启动了CBD新资源食品的审核工作。

其它协会

当然,美国的工业大麻协会今年也做了不少工作,包括和美国农业部协调各州的方案、争取放宽今年的检测政策等,还有支持国会和各州的立法。只不过今年美国国会和加州等几乎没有进展,FDA也忙于对付疫情,美国这些工业大麻协会的成果不是很理想。也许明年可以得到突破。

另外就是中国云南省,先后成立了云南省工业大麻协会和昆明市工业大麻协会,云南省协会是云南省工投牵头,省内种植和提取加工企业为主;昆明市则是在自贸区的工业大麻产业园为基础,昆明市这些云南最早的企业,以及省外加入的应用企业一起组建。希望明年这两个协会能够发挥力量,让云南的CBD走向世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