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如何保养?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94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一直广受大家的喜爱,在它刚上市时引起的抢购热潮还让人记忆犹新,面对得之不易的电子烟,肯定会多加爱护。众所周知,这款电子烟的加热片是非常脆弱的,而

第四代IQOS3.0电子烟一直广受大家的喜爱,在它刚上市时引起的抢购热潮还让人记忆犹新,面对得之不易的电子烟,肯定会多加爱护。众所周知,这款电子烟的加热片是非常脆弱的,而IQOS在国内又没有专柜,如果加热片坏了要维修是比较麻烦的。因此,如何保养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是很重要的。

1、定期清理

要想让第四代IQOS使用寿命更长久,定期清理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清理IQOS不是一个简单的活,有时候卡在内槽的烟丝很难清理,很多人嫌麻烦就不清理了,但往往爱护IQOS就要像爱护手机一样,必须时还是得清理的!

3、经常充电

很多人在使用IQOS过程中,经常都是把IQOS的电全部用完再充电,其实IQOS的外壳就是一个充电宝,你用完再充电是可以的。但是,个人建议最好还是每一次都把IQOS的电充满了再拿下来。

3、插烟弹时请勿转动

烟弹的烟丝有的紧有的松,千万不要因为插的不好,就拧烟弹,因为这很容易把IQOS的加热片给弄断!往往是得不偿失!

第四代IQOS3.0电子烟的加热片很脆弱,需要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非常的小心,才能避免损坏加热片。为了延长电子烟的使用寿命,大家还是要多加注意些。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第四代IQOS3.0电子烟如何保养?使用时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第四代IQOS3.0电子烟新技能ge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