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尼尔森12月数据:电子烟整体下滑9.9% Vuse稳居第一占比达42%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5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的尼尔森(Nielsen)便利店数据显示,英美烟草旗下品牌Vuse在12月份的市场份额保持在42%,排名第二的Juul的市场份额从24.3%下降到24.2%。

  12月的尼尔森(Nielsen)便利店数据显示,英美烟草旗下品牌Vuse在12月份的市场份额保持在42%,排名第二的JUUL的市场份额从24.3%下降到24.2%。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美国媒体Journalnow报道,最新的尼尔森(Nielsen)便利店数据显示,英美烟草旗下品牌Vuse在12月份的市场份额保持在42%,排名第二的Juul的市场份额从24.3%下降到24.2%。奥驰亚集团旗下的NJoy没有变化,份额仍是2.6%。帝国烟草的blu也维持在 1.2%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电子烟类别下滑了9.9%。

 

尼尔森报告主要涵盖了大的连锁店,R.J.雷诺雾化公司(R.J. Reynolds Vapor Co.)和奥驰亚集团正在敦促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加大对美国电子烟市场上"非法"尼古丁电子烟的执法力度。

 

两家公司都估计,这些非法产品占据美国电子烟市场大约一半的份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