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禁烟“漏洞” 可抽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75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星报上的一篇报道,部长拿督斯里博士dzulkefly Ahmad曾说过,含有尼古丁或烟草的电子烟(加热不燃装装置)不能在禁烟区使用。 目前星报正在寻找一个问题的答案,即不含尼古丁的蒸

根据“星报”上的一篇报道,部长拿督斯里博士dzulkefly Ahmad曾说过,含有尼古丁或烟草的电子烟(加热不燃装装置)不能在禁烟区使用。

目前“星报”正在寻找一个问题的答案,即不含尼古丁的蒸发装置是否可以在禁烟区使用。收到的答复默认情况,是的。“如果蒸汽产品中没有尼古丁,那么问题是它是否是以烟草为基础,”Dzulkeflix说。“如果是以烟草为基础的,那么仍然是不允许的。”

去年10月,卫生部副部长Lee Boon Chye博士说,禁止在公共场所和餐馆吸烟的禁令不会扩大到蒸汽产品。他说,根据现行法律,只有在蒸汽产品含有尼古丁的情况下,当局才能对其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Dzulkeflie表示,他愿意接受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主席(Tan SRI Lee Lam Thye)的建议,将禁烟范围扩大到办公室和厕所等封闭区域。“我们愿意考虑,并重新评估和审查,特别是公共场所,”Dzulkeflix说。他说:“我会听取市民的意见和投诉。”从今年初开始,马来西亚所有餐馆都禁止吸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