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汉麻资讯:为CBD合法添加进食品饮料,加州提出新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CBD百科    浏览:819    评论:0    
核心提示:这项禁令将是通过一项令经营者在各自面临的监管审查问题上相互对立的措施所做出的重大让步。

加州立法者将再次面临一个长期辩论的问题,即该州是否允许在该州的食品和饮料中使用工业大麻提取物,但这次提案附带了一个关键转折:这项法案将禁止花叶用于燃烧吸食。

这项禁令将是通过一项令经营者在各自面临的监管审查问题上相互对立的措施所做出的重大让步。

负责该法案的民主党众议员塞西莉亚·阿吉亚尔-库里(Cecilia Aguiar-Curry)说,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的政府要求禁止可吸食不良产品。

她说:“我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政府不支持,我们将通过政府委员会讨论,我不希望我的法案被否决。”

Aguiar-Curry说:"目前我们被现有的法案压倒,当时政府不想在工业大麻问题上有任何突破。"

除了允许在食品和饮料中添加CBD(又译麻繁愫),该法案还将设定安全测试要求,并确保产品的THC不超过0.3%。

鲍彻说,该法案确实有一些优点,因为它将为CBD(又译麻繁愫)产品在全州范围内合法销售打开大门,目前这种销售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受监管的。

鲍彻说,禁止燃烧吸食可能会伤害到那些对花叶零售依赖较大的小农场。但也有人认为,该法案是工业大麻行业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加州大麻委员会的首席律师Patrick Goggin在一份声明中说:“管制工业大麻制造将促进工业大麻产品在加州的主流化,从而增加对工业大麻材料的需求,并提高农业前景。”“此外,法规将增强消费者的安全和对消耗性CBD(又译麻繁愫)产品质量的信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BD百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