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立法者提议对电子烟进行更多监管和限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40    评论:0    
核心提示:立法者还重新提议包括禁止所有调味电子烟产品。

1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美国联合国大会提出的法案,在康涅狄格州销售电子烟产品将困难得多,其中包括禁止在药店销售所有尼古丁产品,以及在距离学校5英里的范围内销售电子烟

报道介绍,立法者们还将重新引入州长拉蒙特(LAMOnt)的立法,该立法在去年3月大会闭幕时失败,其中包括禁止使用带有调味的电子烟装置,试图阻止青少年和年轻人开始使用可能成为终生习惯的电子烟产品。

南温莎州的一位医生Saud Anwar是公共卫生委员会的副主席,他提出了几项法案,包括在该州全面禁止可再充装电子烟和蒸汽产品。

民主党人安瓦尔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说:“许多儿童正面临着终生的毒瘾,我们必须做点什么。”。他说,一方面,药店是提供保健品、药品和疫苗的地方,而以尼古丁为基础的电子烟和吸食材料却在同一个地方,这是虚伪的。

学校周围五英里的区域还包括附近的杂货店和加油站。另一项法案将要求康涅狄格州在线尼古丁递送产品的购买者在交易完成前出示年龄证明。

“无烟儿童运动”宣传部地区主任凯文·奥弗莱厄蒂(Kevin O'Flaherty)在上周五说,该组织今年的主要目标是消除包括香烟在内的所有有香味的烟草制品,这反映了去年在马萨诸塞州生效的一项法律。

“我们必须保护孩子们不受这些味道的影响。”奥弗莱厄蒂说。“我们真的希望所有的口味都不上市。你只要那样做就行了。吸烟率总体上在下降,如果我们真的想结束上瘾的恶性循环,我们就必须把它扼杀在萌芽状态。康涅狄格州的所有邻居都禁止所有的调味电子烟,但只有马萨诸塞州也禁止香料烟草。”

电子烟公司JUUL Labs的发言人在上周五表示,该公司拥有10亿成年人的客户群,致力于让儿童远离其产品,同时帮助成年人戒除吸烟。3019年9月,该公司停止所有营销和广告活动。

发言人说:“我们将继续在美国重新设定蒸汽类别,并通过与司法部长、立法者、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打击未成年人吸烟,并将成年吸烟者从可燃香烟中过渡过来,争取赢得社会的信任。”。

在谢尔顿河畔的帕夫市,一家有三年历史的烟店的合伙人马特·根克说,任何州的法律都是做生意成本的一部分。他说,禁止添加香料的电子烟会影响销售,但这家商店遵守所有规定。“任何合法的东西,我们都在卖,任何不合法的东西,我们都不卖。”根克在周五的电话采访中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