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帝国烟草宣布未来新战略:将把投资和资源集中在美国、德国等地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2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公司表示,将专注于优先市场,从更广泛的市场组合中提升价值。

1月3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国际烟草巨头帝国品牌宣布了一项新战略,以创造长期价值。该公司表示,将专注于优先市场,从更广泛的市场组合中提升价值,并建立一个有针对性的下一代产品(NGP)业务。

帝国品牌将把其投资和资源集中在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占其可燃经营利润的73%。

同时,该公司将有选择地在非洲和其他欧洲市场等其具有诱人领导地位的市场建设,同时有选择地退出其业务相对较弱的少数市场。

此外,帝国烟草将把投资重点放在欧洲的加热烟草机会和换弹电子烟的选择性市场机会上,特别是在美国。帝国烟草的口服尼古丁业务将继续专注于其在欧洲的现有市场。其目的是通过对减少危害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发展可持续的NGP业务,支持帝国的ESG议程。

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博姆哈德(Stefan Bomha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战略评估,审查了释放价值的所有机会。这一过程强化了我的观点,即集团拥有坚实的基础,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建立更好、更强的业务。我们新的详细的五年计划提出了明确的战略重点,这将推动那些具有最大价值创造机会的市场和品牌背后的定向投资。我们已经把消费者放在我们所做一切的中心,并开始重塑我们的文化,以支持新的战略。这将改善我们的工作方式,创建一个灵活、协作和基于绩效的业务,从而提供更强大、更一致的绩效。”

为了支持其战略优先事项的实施,帝国集团正在改变其运营方式,以接受新的工作方式并加强其文化。推动这些变革的三个关键因素已经确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基于绩效的文化和能力;以及简化和高效的运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