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选择电子烟的,没有人敢说不使用该电热丝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025    评论:0    

在上一期中,我们在电子烟中介绍了的电热丝的基本指南。许多吸烟者肯定会想知道哪种电热丝是最好的,所以请跟我来。让我们了解电热丝Clapton中的的星型模型。

Clapton简介

今天,让我们看看什么是Clapton电热丝?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如果使用大型烟雾雾化器,可能会看到雾化器芯标有Clapton;或者您在线圈教程的视频中看到了特殊的的线圈;或者您看过一些非常漂亮的的克莱普顿线特写照片。

Clapton电热丝是一种金属电热丝的电热丝,通常通过缠绕更细的规格的电热丝来实现。

抽电子烟的没人敢说不用这种发热丝

第一条Clapton电热丝是由电子烟论坛(ECF)的用户mrdee3创建的。它由一根34GA 的电热丝作为轴,并缠绕有33GA 的电热丝组成。他弹吉他时有这个主意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因为他发现吉他弦的表面积的大,为什么电热丝不能像这样。他通过在电钻中旋转34GA 的电热丝并将33GA 的电热丝缠绕在电热丝上来制作电热丝。

现在,有很多Clapton线圈的,例如外来Clapton,交错Clapton,双芯Clapton,三芯Clapton等。它已成为一种艺术形式,您经常可以在发烧丝绸花束的的精美微距照片上找到它。

为什么要使用Clapton?

抽电子烟的没人敢说不用这种发热丝

克莱普顿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有几个原因:它们可以增加味道,增加烟熏量,延长的寿命并看起来很酷。

烟雾量的的增加是由于线圈的表面积的增加所致。外部绕组的导线的的所有表面和间隙都会增加单丝的的表面积。 的表面的增加可以使更多的电子液体与线圈接触,从而在加热过程中雾化更多的电子液体,从而增加了雾化的的烟雾量。

这就是为什么Clapton卷可以具有更好的的口味和味道的原因。您可以从Clapton卷中获得更分层的的口味,这使您可以在烟油中品尝更多的口味。电子液体将在不同温度下雾化不同的的风味,这就是为什么电子液体在不同功率下会具有不同的的味道的的原因。在Clapton线圈中,内芯线的加热速度比外层绕组线的加热速度快得多,可以使您在高功率时尝到的的味道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在低功率时也尝到的的味道。

如何制作Clapton?

抽电子烟的没人敢说不用这种发热丝

制造Clapton电热丝最简单的方法的是将主芯的电热丝的一端连接到工作台的的轴上,另一端将其牢固地固定的到电气上钻入钻头。一只手控制电钻,另一只手缠绕外线。这需要一些实践,而且一旦熟练,制作Clapton将会很容易。开始缠绕时,最好慢慢的开始加速。固定外部绕组线的还需要一些技巧。如果手柄的太松,则电热丝会不均匀,并且绕组线中的的间隙会不均匀;如果手柄的太紧,则导线会卡住。当钻头旋转时,我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主芯线和外绕组线的的交点上,保持两者垂直,并观察外绕组线继续前进。

购买完成的Clapton线圈

抽电子烟的没人敢说不用这种发热丝

幸运的是,我们不必自己制作锁扣。现在,各种克拉普顿电热丝和成品的克拉普顿线圈在市场上都可以买到,这非常方便。

成品的 Clapton线圈有许多不同的的变体。一般而言,线圈越大,发热越大,电阻越低。您可以选择的完成的Clapton线圈类型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可以根据上述的特性根据参数进行选择,也可以根据外观是否美观选择。事实是,成品的 Clapton卷材确实比我们自制的的更漂亮电子烟,更复杂。

写在最后

Clapton 的的外观为我们提供了多种的口味选择。克拉普顿还是现代花丝的的创始人。目前,的的许多花丝都源于它。我非常喜欢Clapton线圈。凭借其自己的的类型电子烟价格电子烟,它可以为您提供各种的口味(在同一风味的烟油下)。继续尝试的很高兴,而且很多Clapton线圈都非常漂亮的,真的很容易上瘾!

您现在了解Clapton吗?不要着急为自己选择Clapton线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