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政府宣布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时间尚未确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7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宣布将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并限制可注油电子烟的口味。目前尚未明确法案实施时间。一旦确立时间,零售商将有六个月的过渡期来适应这一变化。

英国政府宣布将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并限制可注油电子烟的口味。目前尚未明确法案实施时间。一旦确立时间,零售商将有六个月的过渡期来适应这一变化。

【两个至上快讯】据BBC于1月29日报道,英国政府表示,为解决越来越多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问题,将在英国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报道称,尽管尚未明确实施时间,但政府计划借助现有的环境保护法规来执行这一禁令。一旦确立时间,零售商将有六个月的过渡期来适应这一变化。

 

对于可注油电子烟,政府将加强阻止其定位为儿童口味的可加注电子烟销售,并要求采用更简单、不那么吸引人的包装。此外,政府还要求商店将可注油电子烟放置在儿童视线之外,远离其他可能引起购买的产品,如糖果。政府表示将进行进一步的公共咨询,以确定应该禁止哪些口味以及可注油电子烟的销售方式。

 

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周一的学校访问中详细解释该计划。在一份声明中,他指出:“如同任何关心儿童成长的父母或教师所了解的,当前令人担忧的趋势之一是儿童使用电子烟的增加,因此我们必须在这一趋势变得普遍之前采取果断措施。”

 

这一决定是继去年宣布禁止200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销售卷烟后的一项措施,旨在实现“无烟一代”的目标。尽管目前已经禁止向18岁以下的个体销售电子烟,但政府强调,一次性电子烟,通常以更小、更吸引人的包装销售,是导致青少年吸烟急剧上升的关键因素之一。

 

LOST MARY的英国政府事务总监Eve Peters 表示,公司支持政府阻止儿童使用电子烟的愿望,但对彻底禁令感到失望。

 


 

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系列报道

 

政策动态

【1】英国政府宣布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时间尚未确定

【2】英国一次性禁令原文:禁令或压倒性支持 各方意见公开

 

市场动态

【1】英国宣布禁售一次性后:零售商抛售库存 大型经销商主推烟油与开放式

2】英国宣布一次性电子烟禁令 思摩尔与赢合科技股价下跌

【3】一次性禁令之下,思摩尔战略布局是否再次踏空?

 

各方观点

【1】助长黑市、带来新机、为了大选……业内对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怎么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