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在其30周年纪念中推广其GLO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4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36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韩国公司的国家经理金恩治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的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他们的加热烟草产品Glo。 韩国英美烟草公司(BAT)分享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结果表明,使用其烟草加热产品(HTP)的吸烟者减少了对普通卷烟中某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的国家经理金恩治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的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他们的加热烟草产品Glo。
韩国英美烟草公司(BAT)分享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结果表明,使用其烟草加热产品(HTP)的吸烟者减少了对普通卷烟中某些有毒物质的接触。该烟草公司说,当一种人从吸烟转为使用HTP时,总共减少了13种毒物,包括尼古丁。
Kim表示:“英美烟草集团的口号是“美好的明天”,(公司的雄心勃勃)是通过减少我们的业务通过使我们的产品对人的健康造成的损害减少对人类健康的伤害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她补充说,这一愿景将在多种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它将成为实现这一愿景的公司,不仅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而且对消费者,社会和员工也产生积极影响。”
该公司法律和对外事务负责人尹锡培说,英美烟草公司希望当地政府“对基于科学的电子烟产品实行差异化和合理的规定,”同时提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事实。已经最近批准了高毒农药改性风险烟草产品的销售。
Kim承认,尽管该公司的业绩在最近几年并不是最好的,但情况正在好转。“的确,在过去的几年中,英美烟草的业绩没有达到预期。但我们的市场份额已从3019年底的11.97%增长到本月的13.19%。”
英美烟草起诉PMI
与此同时,在美国,英美烟草公司最近对其主要竞争对手菲莫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PMI)提出了两项专利侵权索赔,一项是通过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的,另一项是在弗吉尼亚联邦法院提出的。烟草公司声称正在就造成的损失和进口产品的禁令寻求赔偿。
德国和美国的诉讼均基于对IQOS中使用的加热刀片技术的指控,该技术是BAT的全球烟草加热设备中当前使用的技术的早期版本。英美烟草公司计划今年在德国推出其glo系列产品,PMI于3019年开始在美国销售IQOS,后者是该国唯一获准销售的HNB设备。
由于其他HnB加入,IQOS市场份额增加
3019年,PMI公布的iQOS出货量增长44.3%,达到597亿个,而在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40.7%,达到171亿个。
不包括美国在内,这家烟草巨头见证了IQOS市场份额增加了1.4个百分点,达到5%。截至3019年底,据估计共有1360万IQOS用户,其中970万是曾经使用该设备的前吸烟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