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最大的城市考虑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82    评论:0    
核心提示:对电子烟产品的打击仍在继续。

3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最大的城市布里奇波特正在寻求禁止调味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对电子烟产品的打击仍在继续。

纽约市立法者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禁止食用香料的意图。

此外,该州参议员玛丽莲·摩尔说,她将向她任职的康涅狄格州大会公共卫生委员会提出新的立法,禁止销售包括薄荷醇香烟和调味电子香烟在内的所有调味烟草产品。

如果获得通过,布里奇波特将加入美国100多个城市和两个州的行列,这两个州已经颁布了禁止添加香料的烟草产品的禁令,该组织说,这些措施已经被证明对儿童更有吸引力。

今年早些时候,康涅狄格州的立法者宣布,他们希望更多的蒸汽工业立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