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电子烟商会要求政府监管该行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9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547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报道马来西亚将对电子烟和烟草制品征收消费税后,近期马来西亚电子烟商会(MVCC)呼吁其国家政府监管该行业,我们的数据表明,电子烟行业是马来西亚一个可行且不断发展的行业,可以为当地经济做出重大贡献。MVCC总裁Syed Azaudin Syed Ahmad说:它已经促
之前报道马来西亚将对电子烟和烟草制品征收消费税后,近期马来西亚电子烟商会(MVCC)呼吁其国家政府监管该行业,“我们的数据表明,电子烟行业是马来西亚一个可行且不断发展的行业,可以为当地经济做出重大贡献。MVCC总裁Syed Azaudin Syed Ahmad说:“它已经促进了当地企业的成长,其中许多是本地企业。” 他补充说,该行业在“一个由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组成的成熟生态系统以及不断壮大的分销和物流网络中运作”。
 
马来西亚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马来西亚有300万名电子烟用户。
 
电子烟用户的种族特征反映了该民族的种族组成。根据MVCC提供的信息,其中包括马来人占70%,华人占35%,印度人和其他种族占5%。
 
94%的电子烟用户也有吸烟史。MVCC还引用了来自英国公共卫生部的备受赞誉的信息,该信息表明,电子烟比传统卷烟安全95%,并且对于选择使用这些产品作为非进口产品的马来西亚人来说,显示出必要的公共卫生利益。
 
“马来西亚的电子烟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通过实践和全面的法规来释放,其中必须包括将电子液体与尼古丁一起使用。这将刺激中小企业的增长,进而为政府创造就业机会并产生税收。”在同一份声明中,Syed Azaudin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