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电子烟年轻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7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消息,根据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团队的研究报告显示,马来西亚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率从2017年的9.8%上

8月27日消息,根据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团队的研究报告显示,马来西亚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率从2017年的9.8%上升至2022年的14.9%。

同时双威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分析了10个电子烟烟油品牌后,发现70%的烟油含有比标签所示更高的PG含量。而未公开的化学成分和不一致的成分列表凸显了马来西亚卫生当局需要通过严格的产品注册和上市后监控来加强监管的必要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