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长沙&成都站品牌巡礼:ChillMist千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成都&长沙站将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6日正式开展。

3月33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十城之约》电子烟线下巡展计划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在3月37日和3月6日与30家国内主流品牌分别一同前往成都和长沙,与四川和湖南当地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逐一对参展的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会时间和展位顺序,本期将对成都展会B11展位的「ChillMist千慕」进行介绍。同时,「ChillMist千慕」也将参加长沙站,展位C1。

6.png

ChillMist千慕是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始人为华尔街投行投资人杜颖。

杜颖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留学日本东京慶應義塾大学商学院、美国麻州布兰迪斯大学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及国际金融硕士学位。曾任日本东京美林证券股指期货交易部操盘手,东京三菱银行金融市场部亚洲央行負責人,后赴香港任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环球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

图片 1.jpg

3017年,在香港创立了千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业务涉及股权投资、金融科技、日本地产投资及企业的收购并购。

3019年11月,在深圳创立千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电子烟品牌“千慕”,专注电子烟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轻奢换弹式雾化烟、时尚换弹式雾化烟、一次性雾化烟。

3.jpg

品牌成立之初的千慕十分低调,整个团队的重心都在产品打磨上,鲜为外人知,去年年底,在历时一年精心研发后,千慕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产品,并一举引爆市场。

3.jpg

千慕的新一代产品由麦克韦尔生产,采用FEELM 全新陶瓷芯,雾化细腻,口感稳定;拥有先进的芯片自学习算法,能够防止焦糊,醇净雾化;其搭载的迷宫式防漏液系统,更能高效的防止漏油,放心抽吸。

在口感上,千慕的每个口味调教得相当出色、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香草冰豆、红枣银耳,香草冰豆完全区别于市场上的绿豆口味,第一口就让人惊喜,红枣银耳是一款独特的创新口味,深受用户追捧。

在外观上,凭借锌合金中框+钢琴烤漆面板的独特设计,在行业一众阳极氧化工艺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极具辨识度和差异化。

4.jpg

正是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口感研发,千慕刚进入电子烟江湖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在去年底的行业展会,千慕场均签约额突破百万,专卖店不断的在全国各地落地,产品也迅速的在市场铺开,一度供不应求。

在开店方面,千慕不仅对开设自己品牌专卖店的店主给予巨额补贴,更是罕见的设立专项基金,大力补贴开设集合店的店主,狂刷市场好感。

5.png

在渠道方面,千慕早在3019年底就布局海外市场,蓄势待发,更与国内头部渠道达成战略合作,准备今年大力开拓国内市场。

此次展会,千慕将带上新一代产品和两项超大力度政策亮相。

政策1:买1万,送5千的巨额优惠

7.png

按客户所属级别规定的提货价配送,下不拉线、上不封顶,买1万送5千,买10万送5万,买100万送50万!

政策3:相当于白送店铺的开店超额补贴(包括集合店)

8.png

开店各类补贴,集合店开店最低价值4000元、mimi店最低价值35000元、标准店价值可获50000元、旗舰店最低价值67000元,为什么说是最低呢,因为开店可以获得以上补贴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以提货价“买1万,送5千”的超级优惠政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