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家都在哪里买烟油玩酷替烟两相宜 Aurora打火机式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3     浏览:118    评论:0    
核心提示:作者:泓净一、前言:我是一个有四十年烟龄的人,岁数大了,身体差了,自然就要想办法把烟戒了,可是,很不容易,我喜欢产品评测,接触了不少的电子烟,希望用电

我是一个有四十年烟龄的人,岁数大了,身体差了,自然就要想办法把烟戒了,可是,很不容易,我喜欢产品评测,接触了不少的电子烟,希望用电子烟作为香烟的替代品,看着市场上的各种各样的电子烟都想体验一番,这次京东众筹推出的由 VAPORESSO 出品的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的试用有幸选中了我,那么,有兴趣的朋友就随着我的文章去了解一下产品吧。

二、开箱: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的外包装是以黑色为主基调,正面印着产品的图片。

盒子的顶部和底部都印着 Vaporesso 品牌 LOGO。

盒子的右侧的英文以我这半吊子水平的理解应该是雾化烟的意思。

盒子的左侧用英文和图标展示了产品的特点。

盒子的背面详细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包装清单、产品参数、注意事项、经销商、生产商、生产商地址等。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的包装盒是以天地开合的形式打开的。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放在塑料模盒的凹槽里,另一个凹槽里放着备用雾化芯、USB 充电线。

盒内除了电子烟主机、备用雾化芯、USB 充电线还有产品说明书以及装在黑色纸套里的保修卡和全英文注意事项。

与产品一同寄来的还有与之配合使用的 ALT 经典云叶烟油

玻璃瓶装烟油装在圆柱形的硬纸筒内,在运输过程中受得了很好的保护,瓶盖与滴管是合二为一的,加注烟油很方便。经典云叶口味的烟油醇香,烟雾细腻,尼古丁含量 3-5%,略有击喉感,与真烟相仿。

三、操作:

首先需要给电子烟加注烟油,从主机内拔出滴嘴。

旋开雾化心,将滴管头贴着玻璃壁,加油量一定要低于中间的玻璃气管。

注好烟油后,按原样装回主机,主机与烟嘴是磁吸式连接的,所以安装、取下都很方便。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的烟嘴可以 360 度自由旋转的,你可以旋转到自己舒适的位置直接抽吸,无按钮设计,搭配智能气流传感器,同频率呼吸灯,吸一口就开启,一刻都不等待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采用烟杆式的烟嘴,让使用者很容易适应和习惯,采用陶瓷雾化芯高度还原真烟口感,烟体细腻,击喉感根据烟油的尼古丁含量而决定,既能解瘾,又能兼顾健康。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采用可视化烟油仓,烟油用量一目了然,实时掌控。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仿某打火机的样式,180 ° 翻盖,开盖即抽,能有效防尘,干净、卫生,还可以随手把玩。开关上盖发出的钢响声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 USB 充电接口,循环充电,充电线一头是 USB 公头,在充电时与充电器相接。另一头是 Micro USB 接头,充电时与电子烟 Micro USB 接口相连。电子烟内置 650mAh 聚合物锂电池,提供长久续航,满电可正常使用约 3-3 天。

四、体验及总结:

人们使用电子烟大概分为两个类型,一是作为香烟的替代品,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二是玩烟,利用浓重的烟雾吐烟圈等,这两种玩法用的电子烟和烟油有所不同,替烟一般用小烟,烟油含有尼古丁,可以根据自己的香烟用量进行选择。而玩烟一般选择大烟雾烟,烟油一般选择尼古丁 0 含量的。

我使用电子烟的目的就是控烟、替烟,近而戒掉抽了 40 年的烟,在我使用的过程中觉得大烟雾电子烟用含有尼古丁的烟油很呛,也不适合外出携带,而小烟虽然携带方便,但很多都使用的一次性烟弹,花销成本高且不利于环保。Aurora 打火机式电子烟在使用上既方便携带,又能够加注烟油重复使用,开盖即抽,能有效防尘,干净、卫生。大电量提供长久续航,满电可正常使用约 3-3 天。主机与烟嘴是磁吸式连接的,所以安装、取下都很方便。可视化烟油仓,烟油用量一目了然,实时掌控。无按钮设计,搭配智能气流传感器,同频率呼吸灯,吸一口就开启,一刻都不等待,采用陶瓷雾化芯高度还原真烟口感,烟体细腻,击喉感根据烟油的尼古丁含量而决定,既能解瘾,又能兼顾健康。烟雾也很大,同样可以作为玩烟的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