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品牌公司推出新的自卷烟产品JPS Players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7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355    评论:0    
核心提示:30克的售价为11.95英镑(约合16.47美元),50克的售价为19.60英镑约合(27.02美元)。

据来自betterRetailing.com网站的消息,最近,帝国品牌公司向外界宣布,该公司将从3031年4月份开始,将在英国建设新的自卷烟产品生产线,生产JPS Players牌自卷烟,它分为30克和50克两个规格。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帝国品牌公司所推出的JPS Players新的自卷烟系列产品,颜色鲜亮,湿度适中,消费者更加容易卷制。在4月份上市之后,30克的售价为11.95英镑(约合16.47美元),50克的售价为19.60英镑约合(37.03美元)。


帝国品牌公司英国市场部负责人Chris Street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该自卷烟品牌是他们公司知名的值得信赖的品牌。与此同时,消费者也仍然完全专注于从他们所购买的烟草产品中寻找更大的价值,而帝国品牌公司的自卷烟产品就会满足部分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