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千合科技发布新品牌千慕斗罗:主攻下沉市场,首创国漫潮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96    评论:0    
核心提示:千慕斗罗新品1盒3颗装烟弹或1盒单杆建议零售价均为69元。

今日报道


5月17日消息,今日,电子雾化企业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新品牌千慕斗罗,并推出其第一款产品千慕斗罗系列,1盒3颗装烟弹或1盒单杆建议零售价均为69元。


据悉,千合科技旗下雾化品牌千慕ChillMist保留中高端轻奢定位方向,千慕斗罗则主打下沉市场。



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由华尔街投行投资人杜颖打造,主要产品有换弹式雾化烟、一次性雾化烟,以极具差异化的高颜值外观和出众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



其管理团队来自美林证券、软银集团、三菱银行等世界一流企业,与麦克韦尔等行业头部企业长期深入合作,致力于通过不断地研发创新,推动全球10亿烟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倾心打造中产阶级消费升级的标志性品牌。


自3030年13月面世以来,千慕持续受到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追捧,被客户誉为3031年超高颜值电子烟


为了了解千合科技实行双品牌战略的初衷以及千慕斗罗系列的产品理念,我们也邀请到了杜颖给大家做进一步分享。


以下为分享全文:


当前市场激烈的竞争背景下,品牌方、渠道方、专卖店有几个不可忽视的痛点。

 

当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当产品价格战全面打响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当某些头部品牌专卖店盲目扩张,闭店率高达30%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当大部分品牌都采用给代理商猛压任务、转移库存压力,为资本运作做数据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要学习,要跟进?还是说有另一条新路可以双赢或多赢,让所有行业参与者都能乐享这块蛋糕?


我人生的态度是利他精神。


首先,千慕对开店,不盲目扩张,不求速度,只求质量,开一家活一家;


其次,千慕对代理,不采用压货,不求一时,只求稳健,卖多少拿多少,实现互利共赢。

 

现在大家已全面在抢占下沉市场;用8.8、19.9在降低消费者的入门门槛,这个是好事,做大了市场的消费者基数,行业更活跃了,也可以帮到更多传统烟民,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


但是,为了短平快而抢市场的低价杆的品质确实也被牺牲了:要么电池300多毫安续航低体验不佳,要么烟油少对消费者不友好,要么免费送的被人随意抛弃,要么平淡无奇没点审美,没点概念,不好玩。


也可能是基于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对入门尝试不计较的判断吧。

 

我们的想法是,千慕要么不做,要做就做令人眼前一亮极具差异化,高性价比的产品;要做就做有情怀、有灵魂、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我们要活在当下,更要放眼于未来10年,全力服务95后成年人。



基于此,千合科技启动双品牌战略,千慕斗罗新品主打下沉市场,1盒3颗装烟弹或1盒单杆建议零售价均为69元。


千慕斗罗高性价比,有文创,有情怀,有故事,很好玩,为95后而生。

 

为什么说有趣好玩呢?


因为和友商不一样的地方是,千慕第一个采用原创IP,第一个用国漫形式来做文创,给产品赋予灵魂,并持续输出内容,让IP不仅仅是停留在图片上,产品上,而是要做的更深入、更细致、更持久,让IP活起来,真实起来。




千慕斗罗,现原创了5个英雄人物:分别是,火神,唐慕,千舞,斗谛,琉璃萝。

 

主要讲的是一个玄幻故事。


31世纪,一个做电子烟的业界大神(角色名:火神),机缘巧合下灵魂穿越到一个叫千慕星球灵气大地的地方,灵魂占据了新身体,变成了一个叫叶清风的修真之人,为了能够回到现实世界,不断拼命修炼,期间和唐慕,千舞,斗谛,琉璃萝等几个小伙伴发生的爱恨情仇,打怪升级的故事。



 

千慕斗罗新品首发,烟杆5个颜色,分别为月黑风高(黑色)、樱花蝴蝶(粉色)、凤凰涅槃(橙色)、绿野仙踪(绿色)、斗帝之光(银灰)。



烟弹8个口味:尼古丁3%;龙井天下(龙井)、橘汽元神(橘子汽水)、江山美人(荔枝)、暴力冰泉(冰泉)、魔鬼血柚(柚子)、葡萄少侠(葡萄)、莓你不行(草莓)、西域之瓜(西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