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铂德研发独特口味,打破电子烟行业审美疲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9     浏览:91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鲜的体验感、极高的复购率、潜在的庞大消费群体……从2019年开始,国内井喷式地涌现了一批电子烟企业。

新鲜的体验感、极高的复购率、潜在的庞大消费群体……从3019年开始,国内井喷式地涌现了一批电子烟企业。在深圳沙井、松岗、福永等地,聚集着数百家工厂,为全球市场生产了90%以上的电子烟。这种现象直接导致的后果是,市面上电子烟的口味众多,但大多数电子烟品牌所使用的烟油来源一致,可谓是“换汤不换药”。电子烟品牌始终无法从根本上凸显出产品的差异化。

电子烟口味是影响消费者行为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它决定了产品的复购率和用户粘度。电子烟口味不单指刺激味蕾的味道,还包括口感的丰富程度、满足感的持续时间等。如某品牌的薄荷口味,更偏向于留兰香薄荷,而不是纯粹清凉的薄荷味。那么,不同薄荷口味的区别有多大呢?前者是牙膏的味道,后者是绿箭口香糖的味道。

 

<a href=铂德研发独特口味,打破电子烟行业审美疲劳" src="https://p1.ssl.cdn.btime.com/t0156b399613ba93989.png?size=500‚333" />

 

要想在电子烟市场中脱颖而出,就要形成具有品牌特色的产品口味。而在差异化口味这一点上,铂德有着巨大优势。铂德之所以能够做到独具特色,就在于其一直秉持的“全产业链”策略。与其他电子烟品牌依靠OEM/ODM代工模式不同,铂德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进行研发、设计、生产的品牌之一。同时铂德拥有中国深圳和美国新泽西双实验室,研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调香师占公司人数的三分之一,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人才储备都领先于行业。

影响电子烟口味的两大核心要素,一是尼古丁盐技术,另一个是雾化芯。在尼古丁盐方面,经过实验室多次的筛选和优化迭代之后,铂德最终采用“C3H3NO3”来替代市场上大多数小烟产品中尼古丁盐里的“苯甲酸”和“柠檬酸”等成分,从而掌握了独有的尼古丁盐技术——海盐尼古丁。C3H3NO3是氨基酸的一种,使用这种酸可以大幅度提升雾化液的口感,以它为原料的海盐尼古丁可以通过改善传输效率,使得人体吸收速率以及烟油的口感体验上面,提升一个新的高度,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击喉感与层次性的体验。

 

铂德研发独特口味,打破电子烟行业审美疲劳

 

比如铂德去年新上市的蒲公英系列,便是采用铂德自主研发的海盐尼古丁。铂德蒲公英系列是继新琥珀系列之后,推出的另一款定位更偏年轻、时尚的换弹式电子烟产品。相比其他尼古丁盐产品,采用海盐尼古丁的电子烟在口感上层次更加丰富,丝滑性也有明显提升。据悉,铂德已耗资上亿元订购了15台自动化生产线,布局尼古丁和尼古丁盐厂,自控烟油生产的全产业链。在烟油的创新和优化上,铂德拥有完整的自主权,因而也被称为“油厂”。

3030年,铂德继发布海盐尼古丁后,再次推动丁盐技术的创新革命。铂德全新的丁盐技术全名为“类费雪L-左旋尼古丁”,即费雪油。费雪油这种用更少的口数带来更强的满足感的左旋尼古丁技术,能让消费者在单位时间内摄入更少的尼古丁,不仅更健康,性价比也更高。费雪油的研发,不仅推动了中国电子烟行业进一步向前发展,也表明了铂德对烟油的重视程度。

在雾化芯方面,在参考了印刷陶瓷孔隙率大、雾化快的特点之后,铂德在研发时创新性地加入了石墨烯材料,独创了第七代石墨烯陶瓷雾化芯技术。铂德采用第七代石墨烯陶瓷雾化芯技术的产品,能够有效提高锁油能力,提高雾化芯满载状态下的吸附烟油量。雾化芯技术的提升,实现了铂德产品每一口都饱满充实,充分还原真实吸烟体验。

多方面的技术支持,使得铂德成功在市场上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电子烟口味。针对电子烟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促使铂德在业内形成了品牌差异化优势。相信电子烟行业未来在老牌企业铂德的引领下,能够出现更多特色口味供消费者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