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众议院通过电子烟监管法案:可在线销售和购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14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法案还允许在线销售电子烟和电子烟。

5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律宾众议院今天通过的一项法案显示,该法案将把购买和使用电子烟及其他蒸气产品的最低年龄从31岁降低到18岁。


国会之前通过了第11467号共和国法令,该法令对电子烟征收税,并将购买年龄定为31岁。再两年前,该国就完全禁止了电子烟。


先前通过的法律禁止销售电子烟和禁止调味,目前看来,新法案在很大程度上放松了现行法律所施加的限制。尽管目前禁止除烟草调味料之外的所有调味料,但新法案允许普通水果调味料,坚果,咖啡,茶,香草,焦糖,烟草,薄荷。


支持者认为,最新法案还将取消菲律宾食品药品管理局的管制电子烟和蒸汽产品的权力,并将其转移给贸易和工业部,因为支持者认为这些不是健康产品。该法案还允许在线销售电子烟和电子烟,但前提是该网站将限制18岁以下的用户访问,并显示提案要求的标牌。


最新法案还包括允许通过直接营销和互联网在零售场所中投放电子烟的广告的语言,尽管该法案规定这些广告不得针对未成年人,不得破坏戒烟信息,并应不鼓励非吸烟者使用它们。


新措施还禁止在未成年人经常去的学校,操场或其他设施的100米范围内出售电子烟和电子烟,并禁止在所有封闭的公共场所使用蒸汽产品和电子烟,但指定的电子烟区域除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