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VA发布Vapingfacts网站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2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69    评论:0    
核心提示:IEVA发布Vapingfacts网站

欧洲独立Vape联盟(IEVA)于2021年7月20日推出了一个信息网站,面向成年吸烟者和决策者,他们希望更多地了解流浪。新网站,Vapingfacts.eu,旨在提供基本的事实信息,关于流浪产品,他们如何工作,以及潜在的好处,吸烟者可以从香烟切换到流浪。


IEVA总裁达斯汀·达尔曼说:"吸烟者对吸烟的了解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改用这种对香烟危害较小的替代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推出 vapingfacts.eu,一种专为成年吸烟者和决策者设计的资源,他们希望了解流浪的基本原理。

"有这么多关于流浪的错误信息,以及这么多错误地认为它和吸烟一样糟糕,我们希望通过以一种容易接近的方式阐述基本事实来澄清事实"。


IEVA认为,该网站是必要的,这是诞生于欧盟委员会进行的最新欧洲晴雨表研究。它强调,尽管数据显示吸食是一种有效的戒烟方法,但绝大多数对产品经验很少或根本没有经验的欧洲人认为,它无助于吸烟者戒烟(1)。


2020年欧洲晴雨表发现,完全从吸烟转向流浪的流浪者比例大幅上升了121%。最新的Cochrane审查,对50多项研究的元分析,得出结论,虚张声势比尼古丁替代疗法(NRT)有效70%,英国公共卫生部2021年的证据更新还发现,

吸食比NRT更有效。


最初该网站是英文的,但IEVA将在未来几天推出该网站的许多其他欧洲语言。


关于公共卫生福利,该网站说:"吸烟有可能在减少烟草危害和对抗癌症和其他烟草相关疾病方面发挥作用。


为了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看看联合王国和新西兰树立的榜样。这些国家被认为是全球烟草控制的领导者,吸烟率是世界上最低的国家之一。两国在首次引入时都采取了谨慎的态度,但现在它们在哪里呢?

IEVA的网站指出,"对流浪产品的广泛研究"已经在这里进行。


报告称"2015年,英国公共卫生局根据证据发现,吸食的危害性至少比吸烟低95%,并呼吁目前的吸烟者,如果他们不能通过其他方式戒烟,就尝试这项技术。该机构坚持认为,在随后的一年里,包括2021年,吸食的危害性都比吸烟要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