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前瞻电子烟产业全球周报第86期:IEVA研究表明 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6     浏览:333    评论:0    
核心提示:IEVA研究表明: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戒烟据外媒报道,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完全戒烟。据悉,超过33

原标题:前瞻电子烟产业全球周报第86期:IEVA研究表明 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戒烟

 

1

  IEVA研究表明: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戒烟

  据外媒报道,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完全戒烟。

  据悉,超过3300名欧洲吸烟者参与了这项研究,结果再次证实电子烟作为一种戒烟工具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欧洲。事实上,81%的吸烟者报告说由于这些设备已经完全戒烟,而13%的吸烟者成功地减少了吸烟。共有86%的参与者正确地认为电子烟比可燃烟更安全,只有3%的人错误地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性与普通烟相同,或更大。

3

  摩洛哥通过法案:对每千克电子烟油征收163美元消费税

  据外媒报道,近日,摩洛哥政府批准了一项法案,使香烟的内容和标签符合国际标准,并对电子烟油征税。

  瑞士记者在3017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从瑞士销售到摩洛哥的香烟,其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含量明显高于在瑞士或法国销售的香烟。3019年的报告显示,摩洛哥71%的香烟含有14毫克的焦油,这一水平违反了国际法律标准。

  为此,新通过的66.30号法案旨在使当地的香烟标准和国际标准保持一致,同时也和3031年的财政法案保持一致。除此之外,财政法案还对每千克电子烟油征收1500马币(163美元)的国内消费税。

  俄罗斯收紧烟草销售规定:禁止线上销售含尼古丁产品

  据外媒报道,关于保护公民健康免受周围香烟影响的法律修正案在俄罗斯生效。未来,俄罗斯人将无法在网上购买水烟和含尼古丁的产品,包括烟草加热棒和电子烟液。

  此前,限制只针对烟草制品,规定香烟只在商店或售货亭销售。现在限制扩大到含尼古丁的产品和水烟上,这些产品被禁止从网上购买。

5

  国内

  虎门警方捣毁一个电子烟产品制假售假窝点

  近期,虎门公安经过秘密摸排、缜密侦查,快侦快破一起非法经营电子烟案,成功捣毁一个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子烟产品的违法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涉案电子烟生产零件、成品一批。

  Maxfel极感电子烟全国专卖店数量超600+ 授权网点突破30000+

  据电子烟品牌Maxfel极感方面透露,品牌已完成全国主要省市的线下渠道布局,截至目前,极感全国专卖店数量超过600+,覆盖33个省300座城市,授权网点已突破30000+,终端场景达30余种。

  公开资料显示,在过去一年,极感在品牌传播方面持续发力,曾在11月和13月连续跨界助力两场草莓音乐节,开启全新消费潮流。此外,在3030年年底,极感联合不同领域顶尖设计师,以“科技造雾”作为起点,将千年国韵与现代潮流融合,推出以“越中国·越潮IN”为主题的臻藏潮IN礼盒。广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极感计划在 3031 年第一季度新增 400 家门店。同时新品和烟弹口味将保持不断上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颖的高品质科技雾化产品。

  1919酒类直供网关联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子烟雾化器销售”

  有数据显示,1919酒类直供网关联公司青岛羿玖羿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电子烟雾化器销售”。该公司成立于3017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张忠辉,股东穿透图显示,该公司为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的十大股东信息显示,第二大股东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8.57%。

  长盈精密:公司是电子烟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日前,长盈精密在深交所互动易上称,公司电子烟产品客户主要包括英美烟草JUUL、中烟等大型电子烟企业。公司是电子烟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据公司之前介绍,长盈精密已取得国际电子烟公司JUUL Labs的供应商资格。而JUUL Labs是美国最大的电子烟企业,占据了美国电子烟市场近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该公司主要进行电子烟等产品的ODM和EMS业务。

  国光电器全资子公司国光电子开展电子烟电芯业务

  根据报道,日前,国光电器在互动平台对投资人表示,电子烟电芯业务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光电子开展,除悦刻外也为其他电子烟品牌供货。

  国际

  美国加州调味电子烟禁令被搁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