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VA指责欧盟科学委员会无视电子烟减害的科学依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83    评论:0    
核心提示:IEVA敦促委员会将电子烟纳入总体战略。

5月4日消息,据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称,欧洲委员会错过了加强其“抗癌计划”的机会,并认识到电子烟对减少欧洲人与吸烟有关的疾病的重要性。


IEVA在声明中指出,健康,环境和新兴风险科学委员会(SCHEER)最近的一份报告未能将电子烟的使用风险与吸烟的风险进行比较。它写道:“这种疏忽使报告对决策者几乎没有用处。必须通过此证据来评估电子烟对欧洲公共卫生的影响。”


据IEVA称,独立的,由公共资金资助的科学研究表明,使用电子烟远没有吸烟有害。


IEVA总裁Dustin Dahlmann说:“ SCHEER委员会未能以全面,平衡的方式提供有关雾化的科学数据。结果是报告只不过是一系列毫无根据的预定断言。浪费了另一个教育烟民愿意改用危害较小的替代品的机会,仅此一项就对公共卫生产生了严重影响。我们敦促SCHEER的决策者将减少伤害纳入其总体战略。”


该报告的早期草案于3030年9月提交公众咨询,并受到广泛批评。但最终报告重申了初稿的核心发现。


对该草案的全面评论已发表在同行评审的《减少危害》杂志上。作者们断言:“该意见的结论没有得到科学证据的充分支持,也没有讨论使用替代的无燃烧尼古丁产品替代烟草卷烟对健康的潜在好处”。


《减少危害期刊》的报告提出了委员会应考虑的七个关键领域,以解决这一重大赤字,但SCHEER决定不这样做。这些曾经是:


  1. ENDS替代吸烟对健康的潜在好处

  2. 门户效应的替代假设和矛盾研究

  3. 对心血管风险的评估,

  4. 使用频率的度量

  5. 非尼古丁用途

  6. 风味的作用

  7. 关于戒烟的热烈讨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