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400家电子烟企业联名致函联邦,敦促其取消邮送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16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国内也实施这项政策....

7月2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在美国电子烟协会 (AVA) 组织的一封联名信中,四百家电子烟公司敦促联邦快递撤销今年早些时候制定的禁止该公司运输电子烟产品的政策。

一项防止线上向儿童销售电子烟法案于去年通过了众议院,并于 2020 年 12 月 27 日由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美国邮政服务强制所有其他邮政递送服务(例如 UPS、FedEx 或 DHL)在递送点检查 ID 并获取成年人的签名。

为此,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服务公司 (UPS)已经从他们的末端停止运输电子烟产品。

然而,在 2021 年 4 月,美国邮政局宣布推迟禁令。在 Marijuana Business Daily 的独家报道中,USPS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需要更多时间审查如何实施国会下令的变更。

但是,联邦快递和 UPS 并没有从他们的最终取消禁令,联邦快递目前的规则禁止将电子烟产品从企业运送到企业或直接运送到电子烟用户,其中许多人住在偏远地区,因为他们可能难以获得它们。这促使数百家小企业发送一封由 AVA 组织的签名信,强调邮递员的送货禁令将阻止消费者获得他们用来戒烟的产品。

报道称,这封信是最后的努力,也是一个绝望的要求。该封信中写道:“如果消费者无法获得或负担得起这些降低风险的卷烟替代品,他们将被迫转而使用可燃烟草。我们依靠联邦快递这样的公司来储存我们的货架并满足客户的需求,由于无法选择批发订购电子烟产品或将产品运送给消费者,电子烟商店已经看到他们的运输方式成本飙升或完全消失。

AVA 总裁Greg Conley强调,这项措施适得其反,他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联邦快递正在对美国小企业和消费者造成极大伤害,这无疑让大烟草公司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电子烟产品不仅合法并受到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监管,而且通过让人们远离可燃香烟来挽救生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