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idi Vapor全球分销商Kaival Brands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0    评论:0    
核心提示:Kaival Brands 将于 2021 年 7 月 29 日星期四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

7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Bidi Vapor全球分销商Kaival品牌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已批准该公司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保持不变,为KAVL。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raj Patel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已获准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这一事件代表了我们公司短暂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Kaival Brands 将于 2021 年 7 月 29 日星期四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


帕特尔先生说: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工作,并对纳入纳斯达克感到谦卑和感激。”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热衷于利用 Kaival 令人兴奋的潜力。


Kaival Brands 首席运营官Eric Mosser表示:一步一步地,我们继续努力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全球组织——我们升格到纳斯达克代表了公司的一个非常大的战略演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