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经销商Kaival Brands修订与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 (PMI)的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2     来源:电子烟在线    浏览:12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日据海外媒体报道,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Kaival Brands International (KBI) 已修订与全球知名

最日据海外媒体报道,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Kaival Brands International (KBI) 已修订与全球知名烟草企业菲利普·莫里斯公司 (PMI) 的全资附属公司 Philip Morris Products 在美国以外市场开发和分销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产品的协议。


Kaival Brands 是 Bidi Vapor 所有产品(包括 BIDI Stick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产品)的独家经销商。Kaival Brands 的首席执行官 Eric Moss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鉴于KBI一年多的运营历史,以及最近国际市场法规的变化,很明显,有很多机会可以改进与PMI的原始许可协议条款,并减轻管理该协议的负担。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达成一项协议,这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修订后的许可协议简化了付款结构,在许可协议有效期内为公司节省了约 270 万美元的成本。它还可以为 KBI 提供更好的可预测性和预报,并简化数据报告。最终我们预计,在协议期间,特许权使用费的加速将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积极影响。”Eric Mosse 说道。

根据修订后的协议条款,双方同意修改某些条款,其中规定了以数量驱动增长的固定定价结构,并由KBI重新收取非经常性工程成本。

因此,Kaival Brands 预计对账付款约为 135,000 美元。预计到 2023 年底,将额外赚取约 30 万美元的特许权使用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