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万宝路香烟将在英国停售,以引导消费者转向电子烟等设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9     浏览:814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万宝路宣布将在英国停售,以后在英国可能再也买不到万宝路香烟了…
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万宝路宣布将在英国停售,以后在英国可能再也买不到万宝路香烟了…
万宝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不论人们是否吸烟,都对它有极其深刻的印象。
而这个最早起源于英国的品牌,却表示将要退出英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计划在十年内停止在英国出售其标志性产品——万宝路香烟。
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尔扎克表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甚至计划停止在英国销售所有香烟。
“菲利普·莫里斯希望看到一个没有香烟的世界——它发生得越早,对每个人都越好。”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英国政府最近宣布计划在2030年之前成为“无烟国家”。
此外,报道称,这也是传统烟草公司加速转型的表现之一,以此引导目前的烟草消费者转向电子烟或其它加热型烟草设备。
“去烟草化”,已经成为全球势不可挡的大趋势。
温馨提醒 吸烟有害健康 未成年人禁止抽烟(含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