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万宝路年度利润及股价下跌,或因消费者倒向平价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48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26日报道,烟草巨头万宝路集团(Altria Group)因越来越多吸烟者将其高价香烟替换为更便宜的牌子或吸烟替代品,导致其年度利润预测下调,这使万宝路香烟制造商的股价下跌。

据路透社26日报道,烟草巨头万宝路集团(Altria Group)因越来越多吸烟者将其高价香烟替换为更便宜的牌子或吸烟替代品,导致其年度利润预测下调,这使万宝路香烟制造商的股价下跌。

该公司表示,现在预计今年每股调整后利润为4.91美元至4.98美元,而先前的预测为4.89美元至5.03美元。

万宝路一直在提高其传统产品的价格,以抵消销量下降,因为许多担心健康风险的消费者选择了新的选择,如电子烟或口服尼古丁。

但价格上涨影响了万宝路的市场份额,Altria表示,因为担心通货膨胀的消费者试图通过转向像USA Gold这样更便宜的品牌来节省现金。

烟草制品的净收入在第三季度下降了5.3%,因为更高的定价只能部分抵消了发货量的下降和更高的促销投资。

Altria还在继续推进吸烟替代品,继2018年通过对JUUL Labs的投资而进行灾难性的电子烟尝试之后,它6月收购基于Pod的电子烟NJOY ACE。

但NJOY在市场份额方面远远落后于Juul,Altria表示,第三季度NJOY ACE的报告发货量约为750万。

总体而言,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的数据,Altria第三季度扣除消费税的净收入为52.8亿美元,也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