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每日邮报》:PMI曾考虑出售万宝路业务,目前正积极收购Vectur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52    评论:0    
核心提示:Jacek Olczak 表示,尽管他曾就出售万宝路进行过讨论,但他决定保留这项业务,以帮助为其健康产品的增长提供资金。
据《The Daily Mail》报道,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PMI公司曾考虑出售其万宝路业务以退出卷烟行业。

但 Jacek Olczak 表示,尽管他曾就出售万宝路进行过讨论,但他决定保留这项业务,以帮助为其健康产品的增长提供资金。是的,我们讨论过关于出售万宝路。我们的结论是,如果我们保留香烟,实际上它会加速我们的旅程,因为我可以分配得到更多资金和资源。
在Olczak发表评论之际,PMI因其收购英国吸入器公司Vectura的计划而面临着健康运动者越来越多的反击。本月早些时候,Vectura的董事会表示,它将支持PMI的11亿英镑(1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因为这家香烟制造商的出价高于私募股权公司凯雷。
医务人员和健康专家警告说,这项交易可能会破坏Vectura的关键合同和政府拨款。35位健康专家于8月初写了一封公开信,称烟草公司的收购将大大妨碍Vectura作为一个以研究为重点的制药公司的运营战略。
PMI表示,它对Vectura的收购是其从香烟向无烟未来转变的一部分,它将销售危害较小的电子烟和健康产品。这家香烟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25年,其收入的50%来自无烟产品。

菲利普-莫里斯需要超过50%的股东在9月15日前支持其对Vectura的收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