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发布针对国内市场的产品Wenax及招商加盟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新品发布    浏览:58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际市场上首创三防电子烟的GeekVape于2021年IECIE上海展上发布对国内市场的产品Wenax及招商加盟政策。

文章来源:摘录自微信公众号IECIE Media

首次登陆中国的Geekvape Wenax国内版延续爆款基因,采用了渐变色阳极氧化工艺,共有石墨黑,蓝色妖姬,赤炎金,梦幻金红,绚丽绿紫,淡雅蓝共6种前卫科技配色,高级感扑面而来。刚毅腰线、饱满曲面带来舒适的握手感。这款产品在韩国和意大利屡次卖断货,异常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Geekvape Wenax在产品上还采用了独特的油芯分离技术以及多重硅胶防漏设计,将烟油和外界空气完全隔离开,将防漏油能力提升到业界顶尖水平,确保了烟弹最醇正的口感。2.0mL的超大杯烟油容量以及600mAh的强续航能力随时解瘾,出行无忧。

除了Geekvape Wenax ,GEEKVAPE一次性电子雾化器也非常吸睛,彩虹糖般的配色,内雕菱形钻石纹,外壳材料通过食品级FDA认证,质感和颜值兼具。根据实验室测试数据,正常使用可达到600口左右,满足3天左右使用量。在使用上小烟则是应用了免操作空气开关,吸则开,停则关,无需充电。

GEEKVAPE一次性电子雾化器选用550mAh电池+2.4ml烟油的豪华配置,在耐用度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大容量的电池意味着更长的待机时间和更好的雾化效率,多种高还原度的口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试用!

除此外,GEEKVAPE更是在招商加盟上推出重磅政策。本次展会打出了60倍定金膨胀和最高128.8888万巨额补贴,超大力度吸引了不少加盟商咨询加入。

GEEKVAPE不仅提供全方位加盟扶持政策,从货品补贴,到装修设计,以及开业宣传,运营指导等,让加盟商实现开店无忧!此外,GEEKVAPE还提供多项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整店输出支持,包含商业选址到运营的各个环节,多举措全程护航,成就伙伴,与世界共赢。

GEEKVAPE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雾化品牌,拥有产、研、销一体的电子雾化设备生产能力,产品畅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全球4000多万人口。未来GEEKVAPE将大力开拓中国市场,持续突破创新,服务未来,构建更美好的健康社会,也诚邀更多伙伴加入GEEKVAPE,合作共赢!Geekvape也是爱奇迹HG的子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