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具品牌SMOK拟明年赴港上市,融资5亿-10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78    评论:0    
核心提示:旗下拥有Smok电子烟品牌的“深圳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正考虑最早于明年在香港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至少融资5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旗下拥有Smok电子烟品牌的“深圳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正考虑最早于明年在香港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至少融资5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称,艾维普思正与一名顾问合作,为潜在的股票出售(上市)做准备。此次IPO可能筹资5亿美元至10亿美元。知情人士还表示,相关讨论还处于早期阶段,潜在发行的时间和规模等细节,仍可能改变。对此,艾维普思尚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艾维普思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电子烟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同创立的“SMOK”电子烟品牌,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自主创新电子烟品牌,在全球拥有逾8000万消费者。
审议处于初步阶段,例如上市时间和发行规模等细节有可能有变。艾维普思没有立即回应采访请求。
今年3月,工信部提出了一项条例草案,拟参照传统烟草行业规则,对电子烟进行管理,旨在规范电子烟的生产和营销,防止虚假广告和质量问题。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尽管电子烟行业引发了监管机构的关注,并可能影响投资者对该行业上市的兴趣,但艾维普思受到的影响应该不大,因为它生产的是设备,而不是电子烟液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