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宣布两项高层任命 首席通信官Gilchrist被寄予厚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47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宣布高层人事调整,推动无烟战略迈出新步伐。吉尔克里斯特博士将担任首席通信官,负责全球通讯业务;玛丽安·莎尔曼将担任首席公民责任官,推动公司在美国市场发展。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宣布高层人事调整,推动无烟战略迈出新步伐。吉尔克里斯特博士将担任首席通信官,负责全球通讯业务;玛丽安·莎尔曼将担任首席公民责任官,推动公司在美国市场发展。

【两个至上快讯】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官网12月19日消息, PMI宣布了高层领导的人事变动,自2024年1月1日起,吉尔克里斯特博士(Dr. Moira Gilchrist)将提升为首席通信官,并加入PMI的高级管理团队。

 

吉尔克里斯特自2006年加入PMI,此前担任战略和科学通讯的副总裁。她将向首席执行官雅克·奥尔恰克(Jacek Olczak)报告。

 

环球通讯副总裁玛丽安·莎尔曼(Marian Salzman)自2024年1月1日起,将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公民责任官。在为环球通讯部门奠基超过五年后,莎尔曼将回到美国,以推动PMI在美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奥尔恰克赞扬吉尔克里斯特的能力,他表示:

“结合她的出色沟通技巧,这些素质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即到2030年成为一个基本无烟的公司,目标是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总净收入来自无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