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电子烟减少吸烟者接触有害化学物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978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担心该国拟议的风味限制会导致吸烟率增加。  在加拿大公报中,加拿大卫生部指出,既吸烟又吸电子烟的人,被称为双重用户,

8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担心该国拟议的风味限制会导致吸烟率增加。

在加拿大公报中,加拿大卫生部指出,既吸烟又吸电子烟的人,被称为双重用户,并没有减少他们因吸烟造成的健康风险。

在限制尼古丁浓度的法规中,加拿大卫生部表示,预计某些双重使用者可能仅因拟议的法规而重新吸烟。然而,吸烟者只有完全改用电子烟才能获得电子烟的好处。

双重使用与单独吸烟一样有害或更有害是一种谬论。每次使用电子烟代替香烟时,该人都会减少接触香烟中发现的7,000种有害化学物质。此外,双重用途通常表明吸烟者正在尝试戒烟或大幅减少他们的香烟摄入量。双重用途谬误违背常识,因为双重用途的范围从主要是吸烟者到主要是电子烟者。主要吸电子烟但偶尔抽烟的人大大减少了接触有毒化学物质的机会。

「加拿大公报多次提到双重用户重新吸烟。人们还承认,同样销售卷烟的电子烟公司可能能够通过烟草销售来弥补损失。拟议的法规将导致吸烟增加,而不是支持有效的戒烟援助。如果我们打算实现目前的全国减少吸烟目标,加拿大必须重新考虑这项政策。」CVA 执行董事 Darryl Tempest 说。

虽然广泛承认双重用户吸烟的增加,但完全低估了仅使用电子烟重新吸烟的人数。根据 ECigIntelligence 的一项调查,在目前没有口味限制的省份中,19%的电子烟用户表示他们会重新吸烟,53%的人表示如果禁用口味,他们将寻求替代方式来采购产品。黑市将不受任何质量控制,这些产品可能对加拿大人构成危险。

限制口味的提议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如果电子烟用户无法获得他们喜欢的口味会对他们产生什么影响。在进行影响分析之前,不应进行进一步的监管考虑。电子烟产品可减少烟草使用,有益于公众健康。加拿大有支持减少危害的历史——烟草减少危害应该没有什么不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