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部分省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38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yahoo讯,新不伦瑞克省政府已经确定了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日期。政府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周三开始,零售商将只被允许销售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停止销售泡泡

据外媒yahoo讯,新不伦瑞克省政府已经确定了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日期。

政府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周三开始,零售商将只被允许销售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停止销售泡泡糖、巧克力、棉花糖或芒果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

该省表示,该禁令旨在遏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增加,并引用了加拿大卫生部的一项调查,其中年轻人说味道和气味是他们尝试这些产品的主要原因。

电子烟已作为一种比香烟更安全的替代品向成年人销售;然而,大多数调味产品仍然含有尼古丁,其中一些产品的尼古丁含量等于或高于香烟中的含量。

去年秋天,反对党、自由党在立法机关提出了第17号法案,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它得到了各方的一致支持,并于5月通过了第二次审查。

此举遭到了电子烟贸易协会的抗议,该协会表示,该禁令将导致200个工作岗位流失并关闭数十家小型家族企业。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电子烟会带来尼古丁依赖的风险,这会影响记忆力和注意力。众所周知,它会改变青少年的大脑发育,并可能增加冲动并导致认知行为问题。

新不伦瑞克省卫生部长多萝西·谢泼德(Dorothy Shephard)在周一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我们需要为我们的青少年提供最好的人生开端;我们需要创造一个环境,让孩子们不会经常接触电子烟。我们需要通过提供戒烟所需的资源来支持那些已经在与成瘾作斗争的年轻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