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发布国内首个开店政策:单店最高补贴25.3万元,最快10天落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3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回归3个月后的今天,SMOK正式加入了国内市场的线下混战。

9月7日消息,海归电子雾化品牌SMOK宣布在国内正式开启招商,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营销支持以及最高25.3万元的门店补贴,帮助合作伙伴在行业低迷期快速建立竞争优势。

这也意味着在回归3个月后的今天,SMOK正式加入了国内市场的线下混战。

于2010年诞生的SMOK是全球闻名的自主创新电子雾化器品牌,主营范围包括电子雾化器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及服务。

深耕海外市场十余年,SMOK拥有成熟的电子雾化研发实力与经验,并形成电子烟产品全产业链布局,能够满足用户多维度的需求,建立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目前,SMOK产品畅销70余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社媒粉丝130万+,深度覆盖用户8000万,且连续多年在美国、欧洲、东南亚等电子烟主流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今年5月,SMOK宣布联手深圳市思莫克电子有限公司回归中国市场。SMOK表示,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望可以用归零的心态和国际化的视野与创新能力,能在国内舞台延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雾化产品」的品牌精神。

回归以来,SMOK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潜心研发,现已形成开放式、封闭式以及一次性电子雾化器及配件的全品类产品矩阵。

据悉,思莫克是SMOK在国内唯一的品牌授权合作方,拥有丰富的国内消费类电子品牌运营及拓展经验。

本次招商,SMOK针对不同类型的3种门店分别给予相应的补贴金额,旗舰店单店最高补贴25.3万元,形象店单店最高补贴19.9元,标准店单店最高补贴16.3万元,门店从加盟申请到正式开业,最快10可完成。

除补贴外,SMOK也有对门店提供选址、运营指导、用户引流和物料等标配的基础支持。

portant; width: 677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对于国内市场,SMOK深知合规的重要性,由此,在未成年人保护上,SMOK思莫克启动了“护卫盾计划”,严格遵守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等相关法律条例及相关政策,并加强自我监管,致力于为未成年人创建健康美好的成长环境,肩负起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及合法权益的重要责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