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抽电子烟的注意啦!吸“上头电子烟”同样是犯罪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36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多地警方破获新型毒品案件。案件显示,一些类似电子烟的“上头电子烟”已成为重要的涉毒工具。通过百度搜索工具我们可以搜到很多关于类似的新闻。如今,五花八门、

今年以来,多地警方破获新型毒品案件。案件显示,一些类似电子烟的“上头电子烟”已成为重要的涉毒工具。通过百度搜索工具我们可以搜到很多关于类似的新闻。

如今,五花八门、口味众多的电子烟受到一些年轻人的热捧。这些年轻人追求“好玩”“猎奇”“新潮”,而电子烟恰巧能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烟成分难以甄别,也给新型毒品混入其中制造了机会,有的年轻人往往进了医院才知道自己吸食了新型毒品。

要完全禁绝“上头电子烟”为代表的新型毒品,一是要引导年轻人改变盲目追逐潮流的心态,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

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大众提高对新型毒品的辨识度。

三是要形成以公安部门牵头,各部门参与的线上线下全方位监管模式。多管齐下,才能遏制“上头电子烟”的不断泛滥。

最后一点是各位电子烟爱好者,请通过正规渠道、正规途径购买电子烟产品,请勿相信微商、微信群内购买任何电子烟产品。

法律规定任何互联网买卖电子烟都是违法行为。

微商、微信群等正是上头电子烟伪装的好地方,能够有效躲避监管,所以请电子烟爱好者。

注意以下几点:

通过互联网买卖电子烟犯法!

吸食上头电子烟犯法!

珍爱生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