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 (CVA): 青少年吸电子烟率正在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94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强调,鉴于当地年轻人的电子烟率已经在下降,加拿大政府已提议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但烟草、薄荷和薄荷醇口味除外。但这是不必要的

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强调,鉴于当地年轻人的电子烟率已经在下降,加拿大政府已提议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但烟草、薄荷和薄荷醇口味除外。但这是不必要的,只会适得其反。

根据先前研究的证据,烟草减害和公共卫生专家长期以来一直指出,为了应对香料禁令和其他严厉限制,大多数电子烟用户倾向于重新吸烟。事实上,多项研究表明,正是由于此类产品,大多数国家的吸烟率正在下降。

加拿大卫生部意识到电子烟与吸烟率之间的关系

有趣的是,加拿大卫生部本身在拟议的新法规的监管分析影响声明中自由地承认了这一事实,但它正在证明即将实施的法规是降低青少年吸电子烟率的一种手段。

与此同时,2020年加拿大烟草和电子烟调查发现,自2019年以来,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的人数已经下降,青少年每天吸食电子烟的比例为4.7%,因此提议的香精禁令是不必要的。

此外,最近的加拿大烟草和尼古丁调查表明,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该特定年龄组的吸烟率下降了40%,从13.3%降至8%。这个数字对加拿大卫生部的禁烟目标(到2035年为5%)来说是令人鼓舞的,而且这个5%的目标率已经在15-19岁的人群中实现。

青少年电子烟率没有在正确的背景下衡量

CVA 执行董事Darryl Tempest 解释说,遗憾的是没有在正确的背景下衡量青少年的电子烟率。“青少年日常吸电子烟和成瘾率实际上很低,烟草控制专家预计这种情况会继续下降。一般来说,使用过去30天内尝试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数量的数据来讨论青少年的电子烟率。”

“这是作为监管基础的一个糟糕的指标,因为它代表的是实验而不是习惯性使用。这个数字包括在聚会上尝试过一次电子烟的年轻人。这些调查也具有误导性,因为它们包括大多数受访者的年龄。如果这些受访者被排除在调查之外,那么未成年人每天使用电子烟的比例约为2%,”他补充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