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二代JUUL智能电子烟于英国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5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71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 Labs 于 9 月 30 日在英国推出其JUUL第二代智能电子烟设备。 JUUL2 在发布时仅在网上销售,但预计明年初将在英国零售店销售。

JUUL2 短期内不会在美国上市。任何新的电子烟产品都必须首先通过上市前烟草申请(PMTA)途径获得 FDA 的授权。这可能意味着 JUUL2 在提交 PMTA 后的一年内不会在美国销售——如果 Juul 决定提交申请。 Juul Labs 仍在等待 FDA 对原始 JUUL 设备的 PMTA 做出决定。

JUUL2 似乎适合在将允许的尼古丁强度限制为 20 毫克/毫升(2%)或更低的国家/地区销售。英国有 20 毫克/毫升的限制,所有欧盟国家、加拿大、以色列和其他国家也是如此。

像最初的 JUUL 这样带有微型雾化器和电池的电子烟设备需要高强度的尼古丁才能为习惯吸烟的用户提供令人满意的水平。这就是 Juul Labs 的原始产品含有 59 mg/mL 电子液体的原因。新的 JUUL2 释放出更多的烟雾,使其能够以较低强度的电子烟液输送更多的尼古丁。

Juul Labs 的研究表明,新的 JUUL2 烟弹使用 18 毫克/毫升的电子烟油,在正常使用时比原始的 JUUL(使用 59 毫克/毫升的电子烟油)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尼古丁。在限制使用条件下,因连续抽吸次数有限,JUUL2 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两种产品都没有像香烟或 IQOS 加热烟草产品那样释放那么多尼古丁,但它们的尼古丁释放模式与香烟相似。

JUUL2 将仅推出烟草和薄荷醇这两种口味的烟弹。目前尚不清楚 Juul Labs 最终是否会提供更多口味。原版 JUUL在英国有芒果、薄荷和浆果口味的烟弹,以及烟草和薄荷醇口味。新的 Pod 与第一代 JUUL 设备不兼容,反之亦然。

JUUL2 智能设备能够在连接时识别和验证专有的 JUUL2 烟弹,Juul Labs 表示这将消除错误购买假冒产品的风险。该功能类似于最近更新版本的 PAX Era 大麻油烟中的身份验证功能,该版本由 Juul Labs 的前姐妹公司 PAX Labs 制造。

假冒烟弹一直是 Juul Labs 面对的一个长期问题。许多黑色和灰色市场都有“兼容 JUUL”的烟弹在售,包括含有尼古丁或大麻的烟弹。该公司相信 JUUL2 中的智能技术将消除这个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