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店主或持证户不得销售IQOS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40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上的互动交流里得知:由于我国目前未进口IQOS烟弹,因此持证户不得销售。问题:最近有不少年轻顾客来询问有没有“IQOS”电子烟卖,请问我们持证户

近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上的互动交流里得知:由于我国目前未进口IQOS烟弹,因此持证户不得销售。

问题:最近有不少年轻顾客来询问有没有“IQOS”电子烟卖,请问我们持证户可以销售吗?

问题分类:电子烟等新型烟草产品

回复内容:您好!IQOS是一种新型加热烟草产品,经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IQOS烟弹含有烟草特征性成分,属于烟草专卖监管范围。根据《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持证户应当从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并接受发证机关的监督管理,由于我国目前未进口IQOS烟弹,因此持证户不得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