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电子将陆丰兴建陶瓷雾化芯工厂:总投资1953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3     来源:新消费追踪    浏览:1283    评论:0    
核心提示:图源:八索新消费公示结果显示,陆丰比亚迪精细陶瓷产品新建项目位于汕尾陆丰市铜锣湖农场国道北58号,总投资1953万元,项目专线

近日,据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结果显示,陆丰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将在陆丰新建陶瓷雾化芯工厂,新建项目申请已于12月24日通过陆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核。


图片无法显示

图源:八索新消费


公示结果显示,陆丰比亚迪精细陶瓷产品新建项目位于汕尾陆丰市铜锣湖农场国道北58号,总投资1953万元,项目专线生产陶瓷雾化芯,建设制粉车间、成型车间、包装车间、仓库、测试中心、办公区等。配套专门的生产线以及生产设备,形成基本的研发以小批量生产能力。


据爱企查显示,陆丰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14日,经营范围涉及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生产;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销售等业务。该公司背后的全资控股公司实际是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无法显示

其实,比亚迪电子建立陶瓷雾化芯生产工厂的目的与电子烟业务不无关系。近两年来,该公司一直在不断深度布局电子烟领域,截止2021年底已经小有成绩。


2020年12月2日,有投资者向A股上市公司中京电子(002579)董秘提问,“之前公司互动提到‘公司向比亚迪供货应用较多,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用BMS、超级本、电子烟等。’请问: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的电子烟相关具体业务及客户情况?”中京电子董秘回答表示,“电子烟产品目前主要通过BYD代工形式为海外品牌客户批量供货,初步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会较多放量。


2021年1月19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电子烟”的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号为2020202729483,申请日为2020年3月6日,公开号为CN212368321U。


2021年8月25日,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担任委员会常务理事职务。


2021年11月10日,比亚迪电子已经推出自己的陶瓷雾化技术品牌——BEEM,并已经开始应用于与比亚迪合作的部分品牌,后续烟弹都会被打上“BEEM CORE”的技术标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消费追踪)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