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将启动美国IQOS生产以绕过进口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3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将开始在美国生产加热烟草产品 IQOS,到明年将该产品重新上架便

2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将开始在美国生产加热烟草产品 IQOS,到明年将该产品重新上架便利店。IQOS 在 PMI 的美国合作伙伴奥驰亚的许可下在美国销售。

图片无法显示

去年 9 月,联邦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维持了先前的裁决,并下令将进口的 IQOS 产品撤出美国市场。IQOS 的国内销售截至 2021 年 11 月 29 日。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产 IQOS 产品将在 2023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开始销售。

ITC 的决定是PMI 与美国雷诺美国公司 (RAI) 的母公司英美烟草公司 (BAT) 之间专利纠纷的结果。ITC 下令 PMI 和奥驰亚停止进口 IQOS 在美国销售,但并未阻止 PMI 在美国生产该产品。

IQOS于 2019 年通过该机构的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途径获得 FDA 授权在美国销售,并于 2020 年获得修正风险 (MRTP) 地位。PMI 本可以改变产品的设计以规避 ITC 进口禁令,但该公司将被迫重新提交更新的设备以获得 PMTA 和 MRTP 授权——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与基于电子烟油的电子烟产品不同,像 IQOS 这样的加热烟草产品 (HTP) 将实际烟草(在称为 HeatSticks 的小型香烟状笔芯中)加热到足以蒸发尼古丁和一些风味化合物的温度,但不是重点的燃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